電影資訊 > 回聲戀習曲
One Step

回聲戀習曲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回聲戀習曲 One Step

國別:南韓

片長:88分

發音:韓語

類型:劇情

年份:2017

台灣上映日:2017-05-26

發行:可樂電影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全宰弘 JUHN Jaihong

  • 演員:
  • 趙東仁 Jo Dong In
  • Dara 
  • 韓材碩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音樂響起時,我能看見它們的顏色…
  詩賢在一場車禍後喪失了所有記憶,出院後和在醫院相遇的朋友智媛一起生活。詩賢只知道自己有色聽,聽到音樂時會看見顏色,而街上只要有一點旋律,都可能讓她暈眩。智媛的弟弟禹赫暗戀著詩賢,某天他聽見她在睡夢中哼著神秘旋律,就將旋律記下來送給詩賢當禮物。同時,曾做出一首首暢銷歌曲的製作人志一,偶然間看到這段旋律的樂譜,他說服詩賢完成這首歌並以此參加歌唱比賽。隨著比賽越來越接近,詩賢也因歌曲愈趨完成而慢慢想起車禍前的片段回憶…。
  受到金基德讚賞的新銳導演全宰弘,以「色聽」此一罕見症狀為題材出發,並連結尋回記憶與歌曲表演,譜成一段追尋自我的唯美戀曲。韓國人氣女團2NE1前成員Dara接演詩賢一角備受廣大粉絲關注,更在片中一展歌喉讓人心醉。好久不見的資深男星韓材碩、新銳演員趙東仁分別扮演詩賢的音樂伙伴與暗戀情人,失憶靈魂歌手+失意製作人的音樂旅程,宛如韓版【曼哈頓戀習曲】扣人心弦!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回聲戀習曲 One Step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