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2018金馬奇幻影展
2018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2018金馬奇幻影展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2018金馬奇幻影展 2018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台灣上映日:2018-04-13

發行: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 演員: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金馬奇幻影展為台灣首次以「奇幻」為名的主題影展,自2010年創辦至今,內容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武俠、動畫、愛情以及各類cult film,帶領影迷敞開心房,探索想像極限。並精心策劃羅曼波蘭斯基、山姆雷米、伊格萊希亞、大衛林區、伍迪艾倫、威斯安德森、班偉特利、宮藤官九郎等導演專題,拓展影迷的另類視野。
  除了影片精彩,金馬奇幻影展的觀影方式亦獨樹一格。年年引爆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邀觀眾一同扮裝與銀幕人物互動,放肆熱舞狂歡,早已成為一票難求的秒殺招牌秀。獨家單元「跟著唱翻天」則讓觀眾隨著變色字幕一同K歌,放映的【真善美】、【梁山伯與祝英台】、【媽媽咪呀!】、【紅磨坊】、【冰雪奇緣】都獲得熱烈迴響,好看更好玩。獨特的魅力吸引眾多影迷朝聖,年年創下台灣影展最高滿座率。
  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至22日於台北舉行,邀請影迷們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本屆影展開幕片為美國鬼才導演威斯安德森備受矚目的動畫新作【犬之島】(Isle of Dogs),焦點導演為一代歌舞巨匠鮑伯佛西,影展除了將一網打盡他的五部經典,招牌K歌場更獻上改編他舞台劇的奧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邀請影迷一同與李察吉爾、凱薩琳麗塔瓊絲與芮妮齊薇格大秀舞技歌藝,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也將連續第九年嗨翻戲院。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2018金馬奇幻影展 2018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