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hide:來春之約
Hurry Go Round

hide:來春之約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hide:來春之約 Hurry Go Round

國別:日本

片長:108分鐘

發音:日語

類型:紀錄片

年份:2018

台灣上映日:2018-08-31

發行:翻面映畫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石川智徹 Ishikawachi Tōru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1998年5月2日,日本傳奇視覺系樂團X Japan吉他手hide於自宅意外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全日本,各大媒體均以最高篇幅方式緊急報導。5月7日,hide的葬禮在東京築地本願寺舉行,現場共擠進超過五萬名樂迷齊聲哀悼,創下日本演藝史上最多人數參與的送殯紀錄,hide的劃時代影響力可見一斑。
  一位傳奇的殞落,一個時代的終結,但在廣大樂迷心中,hide依然如此強烈地存在著。2018年適逢hide逝世20周年,「hide 20th Memorial Project」就在家屬、團員、歌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盛大舉辦,本片即為20周年紀念計畫中的一環。   
  如同X Japan紀錄片【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委託事前與X Japan並不熟稔的導演進行拍攝,以保持公正客觀超然的敘事立場般,【hide:來春之約】也在hide家屬的要求下,委請導演石川智徹操刀。導演為了讓所有樂迷觀眾重新回憶起當年著迷hide的起點與過程,特別邀請原本也不瞭解hide生前事蹟的新世代演員矢本悠馬作為引領觀眾舊地重遊,追憶hide生前成長足跡,重溫hide歷年創作的「導遊」,遂讓本片更能貼近歌迷們的「初心」。
  除此之外,片中也邀請到hide生前的樂團團員如X Japan團長Yoshiki,音樂夥伴如名製作人I.N.A以及hide的胞弟松本裕士分享各自對於hide的深刻回憶。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hide:來春之約 Hurry Go Round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