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中國城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國別:韓國

片長:110分鐘

發音:韓語

類型:動作│幫派

年份:2015

台灣上映日:2018-09-28

發行:華聯國際

官方網站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韓俊熙

編劇:韓俊熙

2015年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審查委員特別獎、最佳女演員獎特別提及(金高銀)
2015年第35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年度十大電影、最佳女主角獎(金惠秀)
2015年第2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 最佳女主角獎(金惠秀)
2016年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部門最佳新導演獎
入選2015年第68屆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
提名2015年第52屆大鐘獎 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
提名2015年第36屆青龍獎 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美術
提名2016年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女主角(金惠秀)
提名2016年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部門最優秀女演員、最佳男配角、最佳(男)新人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工作的女人(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壹零一樣被拋棄的孩子,他們有些因為非法居留,有些因為無家可歸,但只有壹零可以跟著 “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能待在媽媽開設的中國城裡。
  某一天,壹零遇上了借媽媽錢的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通過他壹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壹零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了壹零對外界的憧憬後,媽媽決心粉碎她的幻想,因此交付她一件極度危險的任務,超乎媽媽想像的是,這個任務所延伸出的風暴,或許將從此終結中國城的存在...。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海報1

共4張,點擊放大觀看

  •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劇照1
  •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劇照2
  •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劇照3
  •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劇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