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1988

NICO,地下絲絨之後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1988

國別:義大利

片長:1小時34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音樂│傳記│劇情

年份:2017

台灣上映日:2019-02-14

發行:翻面映畫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蘇珊娜尼基亞雷 Susanna Nicchiarelli

  • 演員:
  • 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
  • 安娜瑪麗亞瑪琳卡 Anamaria Marinca
★ 獲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化妝、最佳音效、最佳髮型設計獎
★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獎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co,神秘而幽美的日耳曼女子,60年代歐美音樂圈、電影圈、藝術圈共同追捧的謬思女神,知名導演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曾邀她演出《甜蜜的生活》、菲利普卡黑(Philippe Garrel)為她寫下許多劇本,共同拍攝多部電影;「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更是為她癡迷,斷然拋棄「工廠女孩」伊迪塞奇威克(Edie Sedgwick),為她量身打造地下絲絨(The Velvet Underground)樂團,並設計經典至極的「大香蕉」專輯封面。與此同時,地下絲絨的團員-路瑞德(Lou Reed)、約翰凱爾(John Cale)也為她爭風吃醋,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滾石樂團吉他手布萊恩瓊斯(Brian Jones)亦先後為Nico寫歌獻唱。
  然而,對Nico來說,在揮別金迷紙醉,眾聲喧嘩的60年代之後,她才真正走出屬於自己的詩歌之路,只是要擺脫昔日光環談何容易,重新回歸本名「Christa Päffgen」作單飛演出更是異常艱辛。教她煎熬的還不僅僅是深受過往盛名之累,如何與兒子重建缺席多年的親情關係才是她內心最軟的那一塊。
  【Nico,地下絲絨之後】的故事背景便聚焦在80年代Nico移居英國曼徹斯特,與新經紀人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歐洲巡演過程。在面對外界的質疑以及內在的自我懷疑,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神是如何對抗心魔,如何找回自我,又如何修補母子關係,重新活出另一個人生?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1988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1988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