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誰殺了小說家?
Who Killed Lady Winsley?

誰殺了小說家?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誰殺了小說家? Who Killed Lady Winsley?

國別:法國│土耳其

片長:1小時30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土耳其語

類型:懸疑│喜劇

年份:2019

台灣上映日:2019-04-26

發行:本萃電影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辛納薩林姆 Hiner Saleem

  • 演員:
  • 穆罕默德庫爾圖盧斯 Mehmet Kurtulus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一樁離奇小島的密室謀殺案;一段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關乎所有人的正義之戰。誰,殺死了小說家?
  美籍小說家溫斯利夫人被發現死在土耳其偏遠小島上,死因離奇,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甚麼事。享負盛名的督察費爾甘奉命前往當地調查,並在當地飯店的女主人阿姿幫助下調查這起謀殺案的真相。
  島上保守又頑固的居民表面上和藹,卻暗地將費爾甘視為眼中釘。經過明查暗訪、現場勘查、科學檢驗等各種辦案方式,真相即將呼之欲出,然而隨之被挖出的,還有費爾甘的身世背景。
  這並非僅僅是單純的謀殺案,如何解開戒備森嚴的當地大家族之秘密、找出一切主謀真兇,將是費爾甘的最大難題。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誰殺了小說家? Who Killed Lady Winsley?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誰殺了小說家? Who Killed Lady Winsley? 劇照1
  • 誰殺了小說家? Who Killed Lady Winsley?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