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你好‧愛‧再見
Hello, Love, Goodbye

你好‧愛‧再見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你好‧愛‧再見 Hello, Love, Goodbye

國別:菲律賓

發音:菲律賓語

類型:愛情│劇情

年份:2019

台灣上映日:2020-02-14

發行:威秀影城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凱西加西亞莫利納 Cathy Garcia-Molina

  • 演員:
  • 凱瑟琳貝爾納多  Kathryn Bernardo
  • 奧爾登理查茲  Alden Richards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在擁擠的香港繁華之地,兩個菲律賓的移工注定要永遠改變彼此的生活。
  喬伊(凱瑟琳‧貝爾納多Kathryn Bernardo飾)是一位蓬勃發展的貧窮千禧一代,在香港擔任家庭幫傭。雖然她在工作上表現出色,並在當地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但她預計很快就會離開這座城市。香港只是她的中途停靠站。喬伊決心在遠離墮落的童年後,讓自己跟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她夢想著在加拿大、美國或任何可以讓夢想成真的地方出人頭地。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喬伊遇見了調酒師-伊森(奧爾登‧理查茲Alden Richards飾)。伊森是個花花公子,在香港也有穩定的生活。幾年後,亦將正式成為香港的正式居民。在逃避許多責任後,伊森開始正視了家人的重要,並積極想跟家人在香港好好生活。
  兩人相遇後,伊森熱烈地追求喬伊。即使喬伊一直很抗拒,但伊森仍在她歷經患難時,和她成為好朋友。喬伊也成為伊森靈感的重要來源。隨著彼此感情慢慢升溫,他們很快就深陷其中。雖然仍時常互相提醒:這只是「暫時」,不是「永遠」的。
  隨著兩人一起克服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種難題,喬伊和伊森的愛情逐漸萌芽。他們成為彼此的救星,互相幫助,彌補了人生的傷痛,實現了自己的野心。他們想知道,彼此的「現在」能否變成「永遠」? 但是,當喬伊的夢想將她帶離香港後,這一切又會有什麼變化?他們的愛情又該如何繼續?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你好‧愛‧再見 Hello, Love, Goodbye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