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國別:美國

片長:3小時52分

級數:普遍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愛情

年份:1939

台灣上映日:2019-08-30

發行:華納兄弟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維克多佛萊明 Victor Fleming

1940年第1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女配角、編劇、彩色攝影、美術設計、剪輯、特別榮譽獎、技術成就獎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時值1861年,當南北戰爭開始將南方捲入戰火之際,郝葛萊與妻子郝愛倫在位於喬治亞州,富庶的陶樂莊園裡撫養著三個女兒。長女郝思嘉愛上了富有貴族氣息的鄰居衛希禮,可惜他最後迎娶的是他自己的表親韓美蘭,儘管如此,郝思嘉心中仍深信他所愛的人其實是自己。出於怨恨,她選擇嫁給了美蘭的弟弟查理,無奈戰爭爆發沒多久,查理就不幸戰死。之後舉家搬到亞特蘭大暫居,郝思嘉飽經戰亂和匱乏之苦,在幫美蘭接生完孩子後,趁著北軍的謝曼將軍入侵前,她在查爾斯頓望族的敗家子、有錢的封鎖區走私客、瀟灑又深愛著她的白瑞德協助下,又跑回了陶樂莊園。
  戰爭結束後,陶樂莊園雖然已經一片荒蕪,但堅毅的郝思嘉帶著家人渡過了重建家園的艱辛。為了重建,郝思嘉嫁給了她妹妹的情人以挽救家園,後來還經營了製材廠生意。在她丈夫又不幸被殺後,白瑞德向她求婚。他們的婚姻並不順遂,因為郝思嘉仍深信自己愛的人是衛希禮。就在美蘭過世後,郝思嘉才發現這位看似脆弱的女人是如何包容著她,並對她意義深遠,更重要的是,她才明白自己有多愛白瑞德。但事情為時已晚,因為白瑞德決定要隻身返回查爾斯頓,與家族團聚。郝思嘉回到陶樂莊園這個曾給過她許多勇氣與支持的家園,並發誓要贏回白瑞德的心。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海報1

共6張,點擊放大觀看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劇照1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劇照2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劇照3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劇照4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劇照5
  •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劇照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