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1969.04.25 55歲
  • 生於德克薩斯,父親是具有瑞士血統的德國人,母親則是挪威人。1987年畢業於休斯頓的中學,之後進入德克薩斯大學取得廣電學士學位。1991年大學畢業後曾參演過兩部電視劇,1993年踏入電影圈,後以獨立製片【殺戮邊緣】獲影評人青睞。1996年,以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征服情海】嶄露頭角。曾與金凱瑞合作主演了喜劇片【一個頭兩個大】。2001年因主演了【BJ單身日記】而大為走紅,也曾經以【冷山】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至今仍然是好萊塢相當熱門的女星之一。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潔美金
潔美金 Jaime King

Jaime King 潔美金

國別:美國
出生日期:1979-04-23

簡介

潔米金是全美當紅的新生代潛力女星,其美麗外型和姣好身材使她數度以名模身份登上頂尖流行雜誌的封面,並在不少電視和電影作品中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

 

潔米金的電影新作除了【母親劫】,還有重拍導演查理考夫曼的1980年地下電影經典。潔米金的電視作品包括MTV電視台節目【House of Style】、【廚房秘事】、【The Class】。大銀幕方面,潔米金較近的作品包括【閃靈俠】、【3D血腥情人節】及【星際大戰粉絲男孩】。她也替喬治盧卡斯的動畫片系列【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配音。她參與演出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珍珠港】、【一世狂野】、【金錢遊戲】、【小姐好白】、【萬惡城市】、【二十四笑】,還有獨立電影【美麗壞姐妹】、【旅行者】、【鬼月殺機】、【岔路口】。

 

潔米金出道時是擔任時尚模特兒,曾登上許多一流國際流行雜誌的封面,之後替「亞曼尼」、「凱文克萊」、「維多利亞的祕密」等知名品牌及歌手傑斯(Jay Z)的「Rocawear服飾線」拍攝廣告。她也是「露華濃」化妝品宣傳的全球代言人。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