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尤莉亞嫣琪
尤莉亞嫣琪 Julia Jentsch

Julia Jentsch 尤莉亞嫣琪

國別:德國
出生日期:1978-02-20

簡介

  1978年2月20日生於柏林的氣質美女尤莉亞嫣琪),畢業於柏林巴哈戲劇藝術學院。尤莉亞嫣琪在學生時代,即開始在柏林許多劇院演出,豐富的劇場表演經驗,為她的演技奠下基礎。畢業後,她加入了慕尼黑室內劇院(Munich Kammerspiele),多次獲得獎項肯定,還曾參與多部電影的製作。2004年,她因演出漢斯維恩嘉特(Hans Weingartner)的坎城競賽片【替天行盜】,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並因此獲得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青年女演員」大獎肯定。

  2005年,她靠著【帝國大審判】抱走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女主角、德國奧斯卡「金蘿拉獎」最佳女主角、「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等約六座影后。而隨著該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尤莉亞嫣琪也一舉成為國際影壇爭相邀約的知名女星。她出演的作品包括了捷克導演伊利曼佐執導的【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瑪格麗特馮卓塔導演的【漢娜鄂蘭:真理無懼】以及提爾史威格的【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以及德國女導演安娜祖荷拉貝拉賀執導的【24週】。

得獎紀錄

【替天行盜】│2005年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青年女演員」大獎肯定。
【帝國大審判】│2005年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銀熊獎」、2005年歐洲電影獎最佳歐洲女演員、2005年德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2006年德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3張

  • 尤莉亞嫣琪 Julia Jentsch 個人劇照 julia-jentsch-1-sized.jpg
  • 尤莉亞嫣琪 Julia Jentsch 個人劇照 julia-jentsc-original.jpg
  • 尤莉亞嫣琪 Julia Jentsch 個人劇照 592178_349.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