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MIHIRO
MIHIRO MIHIRO

MIHIRO MIHIRO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82-05-19

簡介

Mihiro(みひろ)1982年5月19日出生,是一名日本AV女優,原為知名寫真女星。

 

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和AliceJapan與MAX-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是繼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並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

 

目前挾著AV界的超高人氣,向演藝界發展,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並在2006年發行個人唱片專輯。她亦於2008年初前往香港,為亞洲電視拍攝專題綜藝節目《AV事務所》。

 

2009年5月,Mihiro出版了半自傳nude,記述了自己成為AV女優的心路歷程,並在2010年改拍為電影,由女星渡邊奈緒子在片中飾演Mihiro,預計同年9月28日在日本上映。 2010年6月,Mihiro正式宣佈自AV界引退,專心在演藝圈發展。同年十月份,傳出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有意迎娶小他32歲的Mihiro。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MIHIRO MIHIRO 個人劇照 start_002724_033332.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