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張柏芝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Pak-Chi

Cecilia Cheung Pak-Chi 張柏芝

國別:香港
出生日期:1980-05-24

簡介

1998年年中,剛從澳洲RMIT Holmes College高中畢業回港的張栢芝在經理人朱永龍的安排下,接拍了陽光檸檬茶廣告,當這個不同版本的廣告片播出後,迅速風靡華人世界,各大小雜誌、電影公司及廣告公司都驚為天人。其中周星馳於1999年賀歲片【喜劇之王】啟用張栢芝為電影女主角。此片最後成為當時賀歲片中的票房冠軍,成績達3000萬港元。此後,張栢芝接拍了由嘉禾電影公司出品,馬楚成執導的愛情文藝片【星願】並擔演女主角,與任賢齊及蘇永康合力演出。此片於1999年8月暑假黃金檔期上演,而票房更衝破1000萬,更為她帶來金像獎新人獎,為張栢芝奠定影壇的地位。唱片方面,張栢芝於1999年6月9日正式簽約環球唱片公司,而首張EP《任何天氣》於1999年7月26日推出後反應極之熱烈,短短數周便售出白金數量。

2001年張栢芝首度進軍國際,接拍韓國電影【白蘭】,該片不但為她帶來大鐘獎提名,在韓國知名度大增。2004年張栢芝先後憑【大隻佬】及【忘不了】兩部電影橫掃香港各大電影頒獎禮女主角獎項,【忘不了】一片更為她帶來首個金像獎影后榮銜。2006年張栢芝更應邀為香港星光大道打手印,成為被表揚的電影工作者之一,也是香港星光大道目前為止,獲邀打手印的演員中最年輕的一位。

個人劇照: 共有3張

  •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Pak-Chi 個人劇照 135526926.jpg
  •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Pak-Chi 個人劇照 tn_20110613135716523.jpg
  •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Pak-Chi 個人劇照 b442fd9feeb5cb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