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

Riccardo Scamarcio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國別:義大利
出生日期:1979-11-13

簡介

  2003年在電影【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初試啼聲、隨即吸引眾人目光的偶像明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是義大利影壇目前最受歡迎的當紅小生!他略帶桀驁不馴的臉龐與結實的身材,不僅迷倒一干少女粉絲為其瘋狂,更在2006年獲雜誌票選為「年度性感偶像」、並入選「歐洲閃亮之星」!

  素有「義大利李奧納多」美譽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1979年生於義大利,母親是個畫家,歷經短暫的叛逆青春期後,他進入「羅馬國家電影學校」就讀,並開始他的演員生涯。2003年,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燦爛時光】演出一個為完成父願、乘水上飛機直赴北極的大男孩,精湛演技與俊秀外表隨即吸引眾人目光,此後如雪花般飛來的片約,更將他一步步拱上義大利最具吸引力的演技派小生!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合作過的眾多導演中,尤以與演而優則導的米歇爾普拉西多(Michele Placido)的合作最引人矚目,先是以電影【犯罪小說】(Romanzo Criminale)轉型為令眾人稱道的實力派演員,之後更以【偉大的夢想】(Il grande sogno)一舉獲得威尼斯影展特別獎!而2007年他與【燦爛時光】編劇合作的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則獲得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得獎紀錄

【偉大的夢想】│ 2009年第66屆威尼斯影展特別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 個人劇照 1414595618Yuz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