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方斯華薩維德梅松
方斯華薩維德梅松 François-Xavier Demaison

François-Xavier Demaison 方斯華薩維德梅松

國別:法國
出生日期:1973-09-22

簡介

 法國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1973年出生於塞納河畔的阿涅勒,雖然雙親皆為知名的律師,但他從小就對喜劇表演情有獨鍾。大學就讀法政,並畢業於知名的巴黎高等政治學院(IEP)。德梅松的職場生涯開展於全球四大會計事務所於紐約的辦事處,然而就在未來看似一帆風順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一場災難卻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

2001年的「911事件」,讓身在曼哈頓的德梅松目睹了世貿大廈的慘況,並開始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追求。憑藉曾在巴黎佛洛朗電影戲劇學院(Cours Florent)進修的背景,他返回巴黎,並開始籌劃自己撰寫的舞台喜劇。在知名歌手兼演員、曾與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一同演出【安琪狂想曲】(He Loves Me…He Loves Me Not)的山姆勒畢昂(Samuel Le Bihan)協助下,德梅松的舞台處女秀大獲成功,一連在巴黎多所劇院連映半年之久!
聲名大噪的德梅松自此成為法國喜劇界不可或缺的一顆閃亮新星,並受邀為法國廣播公司(France-Inter)、甚至Canal+電視台等主持脫口秀節目。2008年,演而優則導的法國男星安東迪卡尼(Antoine de Caunes)邀他演出電影【寇路許:一個男人的故事】(Coluche, l'histoire d'un mec)。該片雖然票房表現平平,卻讓在劇中有精彩演出的德梅松首度提名了法國凱薩獎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