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卡洛琳荷芙絲
卡洛琳荷芙絲 Karoline Herfurth

Karoline Herfurth 卡洛琳荷芙絲

國別:德國
出生日期:1984-05-22

簡介

  卡洛琳荷芙絲1984年生於德國柏林,畢業於知名的布希戲劇學院(Ernst Busch)。她最早在劇場成名,後因被星探挖角而跨入影壇,15歲時靠著電影處女作【瘋狂】(Crazy)嶄露頭角,2004年以青春性喜劇【Girls On Top】讓觀眾見識她大膽奔放的演出,並在同年靠著【In Another League】一舉奪下德國葛萊美獎影后!荷芙絲超齡精湛的演技,讓她一舉受到同為德國人的導演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青睞,受邀在2006年與眾多巨星一同演出【香水】,甚至在知名度大開之後,再與凱特溫絲蕾同台演出【為愛朗讀】。她在描述德國情色電影工業的【情色片編年史】中,大膽不做作的演出博得影評一致讚賞。為歷史鉅片【柏林地下情】特地接受數個月難熬的體能訓練,將傳奇跳高女將無懼不平之冤的毅力,演繹得淋漓盡致,國際媒體便以「撼動人心!」形容她的敬業演出。在過去的作品中,卡洛琳荷芙絲最著名的,則是榮獲德國金蘿拉獎的感人之作【文生去看海】,片中她為戲敬業瘦身,瘦骨嶙峋地詮釋患有厭食症的女孩,精彩演出成為全片最大亮點,榮登德國「朱比特電影獎」影后。2016年自編自導自演首部劇情長片【真愛LINE著你】。

得獎紀錄

【A Year Ago in Winter】│2009年德國電影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2006年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年輕女演員
【文生去看海】│2011年德國「朱比特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卡洛琳荷芙絲 Karoline Herfurth 個人劇照 19751.jpg
  • 卡洛琳荷芙絲 Karoline Herfurth 個人劇照 Im+Winter+ein+Jahr+%28media_612594%29.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