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五角
五角 50 Cent

50 Cent 五角

國別:美國
出生日期:1975-07-06

簡介

美國饒舌歌手。生於紐約皇后區南牙買加,他以2003年專輯「Get Rich or Die Tryin'」和2005年專輯「The Massacre」打響名氣。兩張專輯都獲得了雙白金銷售認證,總計售出超過2100萬份。

12歲開始販毒。 結束販毒生涯後成為一名饒舌歌手。他在2000年受到槍擊,身中9槍。2002年,他發行了專輯「Guess Who's Back?」,50 Cent的音樂才華受到饒舌歌手阿姆發掘,隨即讓他與環球唱片公司簽約。在阿姆和德瑞博士的幫助下,50 Cent躋身全球最熱賣饒舌歌手行列,在商業上獲得成功。2003年,他成立G-Unit唱片公司,簽約了許多當紅饒舌歌手,包括Young Buck、洛依·班克斯以及托尼亞尤。

另也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他在2005年半自傳體的電影【至死求富】中出鏡,他還出演過2006年伊拉克戰爭題材電影【忠義之家】和2008年電影【正義殺戮】。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五角 50 Cent 個人劇照 0706-五角-50-Cen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