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傑森路易斯
傑森路易斯 Jason Lewis

Jason Lewis 傑森路易斯

國別:美國
出生日期:1971-06-25

簡介

路易斯出生在美國加州的Newport Beach,其母南西(Nancy)是一名護士,其父為一名法官,目前離婚,另有三位兄弟姊妹尚恩(Sean)、凱蒂(Katie)和妮可(Nicole)。大學畢業後,路易斯開始了模特兒的生涯,一開始在巴黎,之後轉往米蘭,1990年代後期開始嶄露頭角,為知名品牌Guess?、Tommy Hilfiger和Hugo Boss擔任模特兒。


路易斯曾在1997年演出知名影集「飛越比佛利」,之後在HBO影集「慾望城市」第六季出現,飾演一名年輕的演員兼侍者史密斯傑洛,與戲中角色莎曼珊瓊斯交往。他也參與了WB電視台超自然影集「聖女魔咒」的演出,扮演常態角色Dex Lawson。

2006年,路易斯在影集「家族風雲」中客串演出,飾演一位未出櫃的男同性戀肥皂劇演員查德貝瑞,暗戀欣賞劇中角色凱文華克,但發現兩人無法發生感情卻得向媒體持續隱瞞自己的性向。

2007年,影集「慾望城市」電影版開拍,路易斯重新接演了他的角色史密斯傑洛。

個人劇照: 共有4張

  • 傑森路易斯 Jason Lewis 個人劇照 tn_2008_sex_and_the_city_046.jpg
  • 傑森路易斯 Jason Lewis 個人劇照 tn_brotherssisters_l.jpg
  • 傑森路易斯 Jason Lewis 個人劇照 tn_SATC+resumes+filming+NQlWjXTjlufl.jpg
  • 傑森路易斯 Jason Lewis 個人劇照 tn_Sex_and_the_City_The_Movie-32-Kim_Cattrall-Jason_Lewis.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