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山本美月
山本美月 Mizuki Yamamoto

Mizuki Yamamoto 山本美月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91-07-18

簡介

  1991年7月18日福岡縣出生。2009年於「東京超級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奪得優勝,以女性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正式出道。2011年從電視劇「得到幸福吧」開始跨足戲劇,演出2012年上映的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正式進軍大銀幕。2015年首次主演電影【東京PR女子】上映。其他演出作品包括電影【黑執事】、【女子戰隊】、【姊姊弟弟站起來】、【我是和尚】、【少女】、【貞子‬ VS ‪伽椰子‬】以及電視劇「青色火焰」、「靈異教師神眉」、「64」、「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等等。活躍在電影、電視、廣告、平面模特兒等各種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