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路奇洛卡西歐
路奇洛卡西歐 Luigi Lo Cascio

Luigi Lo Cascio 路奇洛卡西歐

國別:義大利
出生日期:1967-10-20

簡介

渾身充滿書卷味的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Luigi Lo Cascio)一定讓觀眾們不陌生,他就是【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的男主角「尼古拉」。路奇洛卡西歐為迎合家裡的傳統,念大學時選擇了醫學院就讀,並專攻「精神病醫學」,但他卻愛上了演戲。在離開醫學院後,路奇洛卡西歐轉赴羅馬藝術學院攻讀戲劇,開始接受正統戲劇專業訓練,之後他開始參與戲劇表演,演技也漸漸成熟而精緻。

2000年路奇因叔叔Luigi Maria Burruano的引薦而擔任電影【第一百步】(I Cento Passi)的男主角,他也因此片榮獲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自此開始受到矚目。2002年,路奇又因演出【穿過你眼神的愛】(Luce dei miei occhi) 榮登威尼斯影帝寶座。因為參與【第一百步】的演出,路奇與馬可圖里歐喬達納導演有了良好的互動,後來還演出了讓他揚名國際的六小時電影【燦爛時光】,並榮獲「義大利國際影評聯盟」最佳男演員獎。路奇其他知名作品還有【愛情對手戲】(The Life I Want),以及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誘禍】(Don’t Tell)等。

個人劇照: 共有3張

  • 路奇洛卡西歐 Luigi Lo Cascio 個人劇照 1186989340.jpg
  • 路奇洛卡西歐 Luigi Lo Cascio 個人劇照 luigi-1-2014-MILESTONE-640.jpg
  • 路奇洛卡西歐 Luigi Lo Cascio 個人劇照 lo_cascio.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