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吉蒙翰蘇 Djimon Hounsou
  • 吉蒙翰蘇
    Djimon Hounsou
  • 1964.04.24 60歲
  • 出生於貝南。曾被兩度提名奧斯卡獎。13歲時,從家鄉來到法國里昂。抵達法國不久後輟學,無家可歸,成為流浪漢。一次機會使得時裝設計師蒂埃里穆勒發現了他,鼓勵他成為一名時裝模特。

    1992年,在珍娜傑克森的MV《沒你愛不行》中出現。1994年參加美國經典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的拍攝,在裡面扮演一位奈及利亞難民。1998年因為參演【勇者無懼】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演員。在隨後的幾年中,他相繼參加【關鍵時刻】與【神鬼戰士】等片的拍攝。2004年,以【前進天堂】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成為第四個被提名為奧斯卡獎的非洲男演員。之後他又相繼在【古墓奇兵2】、【絕地再生】、【地獄神探】等片中演出配角。2006年,他在愛德華茲威克的影片【血鑽石】中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對戲,並再次被提名奧斯卡獎。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薩曼莎巴克斯
薩曼莎巴克斯 Samantha Barks

Samantha Barks 薩曼莎巴克斯

國別:英國
出生日期:1990-10-02

簡介

英國演員薩曼莎巴克斯因為在音樂劇改編的【悲慘世界】電影版裡飾演美麗的悲劇角色愛波寧而受到矚目。之前薩曼莎巴克斯就在倫敦劇院飾演過愛波寧一角(2010年6月至2011年6月)。2008年她參加電視選秀節目「I'd Do Anything」,打進決賽,爭奪演出音樂劇「孤雛淚」中的南茜一角,因而被發掘,節目結束後她開始在倫敦西區劇場演出。【悲慘世界】電影版是她演出的第一部電影。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薩曼莎巴克斯 Samantha Barks 個人劇照 start_006222_11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