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艾芭羅爾瓦雀
艾芭羅爾瓦雀 Alba Rohrwacher

Alba Rohrwacher 艾芭羅爾瓦雀

國別:義大利
出生日期:1979-02-27

簡介

  德、義混血美女艾芭羅爾瓦雀擁有十多項影后頭銜,並曾先後出任盧卡諾、以及威尼斯兩大影展的評審團成員,是義大利當前最受歡迎的重量年輕女星。畢業於義大利國家電影學校的羅爾瓦雀天才橫溢,入行三年即以知名大導演西維歐索迪尼(Silvio Soldini)的【日與雲】(Days and Clouds)拿下「義大利奧斯卡」(David di Donatello Award)最佳女配角大獎,兩年後再以【喬凡娜的父親】(Giovanna’s Father)奪下「義大利奧斯卡」影后,並獲選為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演藝路極順遂的羅爾瓦雀,接著跟奧斯卡金獎女星蒂妲史雲頓同台飆戲,合演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電影【我愛故我在】(I Am Love),自此躍上國際舞台。
  2014年,艾芭羅爾瓦雀憑藉沙維里歐(Saverio Costanzo)執導的電影【幸福摩天輪】(Hungry Hearts),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大獎!2017年她則出任由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領軍的柏林影展評審團。

得獎紀錄

【日與雲】│2008義大利奧斯卡(David di Donatello Award)最佳女配角獎 【喬凡娜的父親】│2009義大利奧斯卡(David di Donatello Award)最佳女主角獎 【幸福摩天輪】│2014 第71屆威尼斯影展 Volpi最佳女演員獎
閱讀更多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