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昆汀杜馬爾
昆汀杜馬爾 Quentin Dolmaire

Quentin Dolmaire 昆汀杜馬爾

國別:法國
出生日期:1994-02-18

簡介

  法國男星昆汀杜馬爾從小就展現他對表演的強烈熱情,課業成績相當優異的他,大學畢業後決定放棄父母替他安排好的生涯規劃,靠著自己在麥當勞打工賺得的薪水,報名了表演課程,就此開始他的演員之路。杜馬爾憑藉辛勤付出與出色的表演,受到法國名導阿諾戴普勒尚(Arnaud Desplechin)相中,在他入圍坎城影展的【那些年狂熱戀情】中獻出大銀幕處女作,並風光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獎,一舉打響影壇知名度,隨後更陸續與歐洲影后凱薩琳丹妮芙演出【再見小媽】、與知名男星路易卡瑞合作【情陷高達】,成為影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