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潘妮洛普威爾頓
潘妮洛普威爾頓 Penelope Wilton

Penelope Wilton 潘妮洛普威爾頓

國別:英國
出生日期:1946-06-03

簡介

1946年6月3日出生於英國北約克郡,擁有演藝世家背景,並追隨家人腳步進入倫敦戲劇中心學習,也在畢業後以舞台劇展開演藝生涯,於1971年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並接連在劍橋劇院與倫敦皇家宮廷劇院演出。1972年,她透過「華倫夫人的職業」(Mrs. Warren's Profession)中的重要角色「薇薇」,正式在電視上亮相,並於1977年初次接演電影【約瑟夫安德魯斯】(Joseph Andrews)。1984年,她和英國知名男演員李察布萊爾斯共同演出BBC熱門情境喜劇「Ever Decreasing Circles」而名氣大增。之後她便在舞台劇、電視、電影三大領域活躍。
電影方面,她也以精湛演技堆疊出豐厚的作品經歷,在【長路將盡】、【辣嬤寫真】、【愛情決勝點】、【傲慢與偏見】、【不羈吧!男孩】、【金盞花大酒店】等多元風格的電影當中,都能看到她的演技展現。同時,她還在備受全球觀眾矚目的迷你古裝劇「唐頓莊園」中,飾演主角群中的「伊莎貝考利」。而她在戲劇方面的成就與貢獻,也讓她獲頒大英帝國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