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法蘭柯尼洛
法蘭柯尼洛 Franco Nero

Franco Nero 法蘭柯尼洛

國別:義大利
出生日期:1941-11-23

簡介

  1941年生於義大利的聖普羅斯尼羅。他原先是一名會計,業餘兼職演出戲劇、並曾在好萊塢導演翰休斯頓執導的電影【聖經:創世紀】(The Bible)中亮相。1966年,他在賽吉歐考布西的義式西部電影【續集荒野大鏢客】(Django)演活那名孤獨的復仇者,從此走紅國際影壇。隔年,他並以電影【鳳宮劫美錄】(Camelot)提名金球獎最佳新演員。法蘭柯尼洛曾在達米亞諾達米亞尼的電影【貓頭鷹的日子】(The Day of The Owl)中,飾演一名對抗黑幫的警察,並憑藉該片榮登義大利奧斯卡影帝。
  此後,法蘭柯尼洛先後出演超過兩百多部電影。他與賽吉歐考布西後續合作了兩部義式西部片【職業快槍手】(The Mercenary)以及【同伴】(Companeros) ,與達米亞諾達米亞尼則繼續合作了黑幫電影【警察局長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Police Captain)與【案件終結,忘了吧!】(The Case is Closed, Forget It!);此外,恩佐卡斯特拉雷邀請他出演了電影【橫掃罪惡城】(High Crime)以及【眼鏡蛇之日】(Day of Cobra)。法蘭柯尼洛還與凱薩琳丹尼芙一同出現在路易斯布紐爾的電影【特麗絲塔娜】(Tristana),與德國影星翟科比一起出演了夏布洛的【死亡儀式】(Death Rite),就連法斯賓德也邀請他出演電影【霧港水】(Querelle)。他也參與了許多好萊塢的電影,諸如雷尼哈林的【終極警探2】(Die Hard 2)以及昆汀塔倫提諾的【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法蘭柯尼洛 Franco Nero 個人劇照 MV5BMjMzMTMxNjMyNV5BMl5BanBnXkFtZTcwNzE4Mzg2OA@@._V1_.jpg
  • 法蘭柯尼洛 Franco Nero 個人劇照 61AF96E1-C521-A284-5E902B4EFE9A7C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