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野村萬齋
野村萬齋

野村萬齋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66-04-05

簡介

  活躍於日本傳統喜劇藝術-狂言,隸屬和泉流的六世野村萬藏家系。三歲時就以「靱猿」踏上舞台,1985年參與黑澤明的【亂】,開始將觸角從狂言伸向日本影視作品。不拘泥於日本表演形式的野村萬齋,也曾於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學習莎劇,成為首位申請該制度的傳統藝能人士,而後也參與多部莎士比亞舞台劇並巡迴世界各地。在晨間劇「亞久里」、大河劇「花之亂」亮眼的表現,使他獲獎無數更一舉知名度大升。2001年首次主演電影【陰陽師】,不只演活日本史上最著名的陰陽師-安倍晴明,電影中容顏清秀、眉目如狐的形象,也讓野村萬齋收服眾多粉絲,並榮獲日本藍絲帶影帝,以凌駕日本傳統藝能界之姿,深受國內外之注目。2012年,主演古裝劇大片【傀儡之城】在日本大賣並榮獲各大技術獎項,讓他再次獲得日本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與時代並進的野村萬齋,2013年擔任【風起】配音,2016年更參與【正宗哥吉拉】飾演哥吉拉,以電腦動畫技術,捕捉野村萬齋在狂言、舞台劇訓練出的肢體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