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柄本佑
柄本佑 Tasuku Emoto

Tasuku Emoto 柄本佑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86-12-16

簡介

  1986年12月1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父親為知名演員柄本明,母親為演員角替和枝,胞弟為演員柄本時生,姐姐也是電影幕後工作者,老婆則是同為演員的安藤櫻。演藝世家出身的他,因為受到姐姐影響而愛上電影,進而以演員作為目標。2001年從和光高校畢業之後,在母親的經紀人勸說下,參與電影【霧島美麗的夏天】試鏡,並順利脫穎而出,以該片在2003年正式踏入影視圈。隔年他也以該片榮獲電影旬報、日本電影評論家大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2005年在早稻田大學藝術學校空間映像科進修,之後在各部電視劇與電影中擔任存在感強烈的角色。接演過的知名電視劇作品有「醫龍4」、「阿淺」、「天皇御廚」、「不知道也無妨」、「療愈心中的傷口」等劇,並參與【武士的菜單】、【青天霹靂】、【追憶】、【你的鳥兒會唱歌】、【爺爺與喵】等電影演出,更以【你的鳥兒會唱歌】榮獲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之後以2019年的【火口的二人】再度問鼎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得獎紀錄

【霧島美麗的夏天】│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獎」、日本電影評論家大獎「最佳新人獎」
【你的鳥兒會唱歌】│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柄本佑 Tasuku Emoto 個人劇照 tn_男主角由實力派男星柄本佑飾演外遇的丈夫.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