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1969.04.25 55歲
  • 生於德克薩斯,父親是具有瑞士血統的德國人,母親則是挪威人。1987年畢業於休斯頓的中學,之後進入德克薩斯大學取得廣電學士學位。1991年大學畢業後曾參演過兩部電視劇,1993年踏入電影圈,後以獨立製片【殺戮邊緣】獲影評人青睞。1996年,以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征服情海】嶄露頭角。曾與金凱瑞合作主演了喜劇片【一個頭兩個大】。2001年因主演了【BJ單身日記】而大為走紅,也曾經以【冷山】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至今仍然是好萊塢相當熱門的女星之一。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小沈陽
小沈陽

小沈陽

國別:中國
出生日期:1981-05-07

簡介

  本名沈鶴,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國二人轉和小品演員。最初在中國東北地區各大小城市的劇場演出,廣受觀眾喜愛,2006年成為著名小品表演藝術家趙本山的弟子。2009年央視春晚和師父趙本山等人聯袂出演小品《不差錢》,並從此開始被全國觀眾所熟悉。成名前後參演電視劇「沒完沒了的愛」、「關東大先生」、「鄉村愛情故事」、「怪俠歐陽德」、「不是錢的事」、「鄉村愛情圓舞曲」、「說書人」、「收穫的季節」等,曾參演電影作品有【三槍拍案驚奇】、【大笑江湖】、【河東獅吼2】、【一代宗師】、【煎餅俠】、【不可思議】等。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