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1969.04.25 55歲
  • 生於德克薩斯,父親是具有瑞士血統的德國人,母親則是挪威人。1987年畢業於休斯頓的中學,之後進入德克薩斯大學取得廣電學士學位。1991年大學畢業後曾參演過兩部電視劇,1993年踏入電影圈,後以獨立製片【殺戮邊緣】獲影評人青睞。1996年,以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征服情海】嶄露頭角。曾與金凱瑞合作主演了喜劇片【一個頭兩個大】。2001年因主演了【BJ單身日記】而大為走紅,也曾經以【冷山】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至今仍然是好萊塢相當熱門的女星之一。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卡梅爾巴沙
卡梅爾巴沙 Kamel El Basha

Kamel El Basha 卡梅爾巴沙

國別:巴勒斯坦
出生日期:1962-03-14

簡介

  出生於耶路撒冷南方的小城,自小對演戲興趣濃厚。巴沙向來對巴勒斯坦人遭受不公平待遇,感到忿忿不平。年輕氣盛的他,曾為爭取公民權益、參與街頭抗爭而遭政府逮捕。出獄後,他雖不再像從前激進,對人權的關注卻一點都沒減少。在劇場界發展的他,因為演出德國劇作家布萊希特(Brecht)的話劇而享有盛名,也曾執導過7齣膾炙人口的舞台劇,票房屢屢告捷。如今的巴沙,不僅是演員、是導演,更是首屈一指的表演指導。卡梅爾巴沙曾客串演出過三部電影,首次主演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驚艷國際影壇,為他奪下威尼斯影帝大獎。巴沙在片中飾演工程師葉瑟,在整頓街道的違章建物時,意外和修車廠老闆東尼起了口角,兩人堅持己見、互不相讓,竟讓這個小衝突變成了大事件,一路鬧上了法庭,更在媒體報導推波助瀾下,成為全國矚目的大代誌…。

得獎紀錄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2017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卡梅爾巴沙 Kamel El Basha 個人劇照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主角卡梅爾巴沙(Kamel-El-Basha)風光榮獲威尼斯影展影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