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阿部純子
阿部純子 Junko Abe

Junko Abe 阿部純子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93-05-07

簡介

  1993年5月7日生於大阪,舊藝名為吉永淳,主要工作為演員與模特兒。小學的時候曾被阪急百貨店招募,成為廣告的模特兒。2010年,被=導演柴田一成啟用為電影【奪命捉迷藏2】女主角,以新人之姿與演員石田卓也、三浦翔平等共同演出。2012年,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理想的兒子」中,扮演進入男校的的高中少女一炮而紅,部落格到訪人數瞬間達到22萬人次。2014年以【第二扇窗】榮獲第4屆庫頁島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第29屆高崎電影節最佳新人女演員,同年赴美至紐約大學學習戲劇,回國後出演NHK晨間劇「大姊當家」中田綾代一角。電影作品還有【裸睡美人】、【衝吧!我的龐克青春】、【孤狼之血】、【來自大海的男人】等片。

得獎紀錄

【第二扇窗】│第4屆庫頁島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第29屆高崎電影節最佳新人女演員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