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湯瑪斯古勒斯塔
湯瑪斯古勒斯塔 Thomas Gullestad

Thomas Gullestad 湯瑪斯古勒斯塔

國別:挪威
出生日期:1980-12-14

簡介

  挪威知名搖滾樂團Klovner I Kamp的主唱,他不僅會作詞、作曲,音樂也橫跨搖滾及嘻哈、饒舌等多元風格,曾為樂團打造多首流行金曲,更多次與葛萊美饒舌歌手阿姆(Eminem)同台飆歌。外型帥氣、口調清晰的古勒斯塔,近年來跨足影視圈,在電視台擔任脫口秀的主持人,在國內享有極高知名度。此外,他也在音樂喜劇片【空桶】(Tomme tønner)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在片中帶來活力四射的音樂表演。
  古勒斯塔在首度主演電影【不可能的逃亡】中飾演「挪威英雄」揚恩巴斯洛德(Jan Baalsrud),重現二戰史上最精彩的逃亡。古勒斯塔為演出該角色受困雪地的瘦弱形象,竟自發禁食長達8周、一口氣暴瘦15公斤,全身瘦弱得只剩皮包骨,連肋骨都清晰可見。更驚人的是,片中多場在零下30度泳渡峽灣、雪崩活埋等危險橋段,他為感受真實人物所經歷的苦難,堅持不用替身、親自演出,過程雖然讓他一度遭凍傷,卻呈現出真實無比的演技,獲美國《好萊塢報導》盛讚「驚為天人」,更提名挪威特隆赫姆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