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繼父or親生酷爸,你要投靠哪個爸?

世界娛樂中心   

  爆笑溫馨的家庭喜劇【家有兩個爸】(Daddy’s Home),由【老闆不是人2】(Horrible Bosses 2)的導演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和編劇約翰莫瑞斯(John Morris)以及布萊恩伯恩斯(Brian Burns)聯手打造全新溫馨爆笑喜劇;主要演員包括: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官賤對決】)、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熊麻吉】系列)、琳達卡德琳妮(Linda Cardellini,【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湯瑪斯海登喬治(Thomas Haden Church,【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以及漢尼拔布瑞斯(Hannibal Buress,【惡鄰纏身】)…等。

  劇情描述,個性溫和的電台主管布萊德(威爾法洛 飾演)、同時也是一位努力與新婚太太莎拉(琳達卡德琳妮 飾演)的小孩打好關係的繼父,眼看生疏的親子關係好不容易有起色,孩子們的親生父親達斯提(馬克華柏格 飾演)竟然選在這個節骨眼上出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讓布萊德更意外的是,達斯提並不是個邋遢的糟糕中年男,反倒是個風流倜儻的肌肉猛男。為了捍衛自己在新組成的家庭裡的地位,這兩個從裡到外、從頭到腳完全兩極的男人,就此默默展開一場“誰是最強老爸"的瘋狂競賽!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

馬克華伯格確認回歸【變形金剛5】(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