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廚】差點變神豬!布魯斯不斷偷吃到導演拿棍子打人

  在電影中幾乎所有的年輕演員都要左右開弓,要會切菜、雕花、蒸煮炒炸下油鍋、挑戰大廚,不論像不像也要有三分樣,所以每個人都卯起勁來練習。但是實際上真正在電影中的色香味觀眾卻無法品嘗得到,而導演還是用心的請找來名師掌廚,結果就是便宜了演員們的胃,有一場戲是王柏傑要大家一起練習獅子頭這道菜,但是每道都被嫌到沒有一塊好的!但是師傅已經竭盡所能地煮得很普通,卻演員的吃相就流露出破綻,尤其是布魯斯一直不斷偷吃,差點沒讓導演拿棍子打人來阻止,馮凱說:「你再吃下去,電影還沒殺青你就已經變神豬了!」。

  除了主菜這個戲中最重要的場景之外,在電影中飾演阿嬤角色的陸弈靜,因為她騙孫女任容萱已經不久人世,只能騎電動車出入,其中一場戲看到這位姜阿嬤廣邀村中所有的阿嬤一群電動車車隊浩浩蕩蕩開進姜家小館,非常有趣的是他們也是嫌棄這群年輕人煮的菜怎麼能吃,結果卻發現這群口嫌體正直的阿嬤們幾乎把所有的菜餚掃空,令導演啼笑皆非!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飾演)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飾演),跟死黨賈大膽(蔡昌憲飾演)、郭二虎(李唯楓飾演)、曾三花(袁艾菲飾演)和五塊肌(布魯斯飾演),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陸弈靜飾演)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

  一場車禍,讓意外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飾演)跟五個孤兒撞出金火大,當他知道連神廚都只求能看上一眼的「姜家膳本」竟然現身,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開始教導姜七寶廚房功夫。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飾演)聰明可愛,卻常遭到單親父親責罵冷落。姜七寶五人卻因為都是孤兒出身,對樂樂特別疼愛,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但是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吳志明與五個新手廚師之間的緊張關係,因為樂樂深深牽動著這間餐廳的未來,他們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嗎?他們能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神廚】將於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