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肌肉猛男英雄救美!克蘿伊摩蕾茲大談末日三角戀!

索尼影業   

  繼【暮光之城】【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的科幻愛情首選【第5毀滅】,由【神鬼奇航】【變形金剛】特效團隊及新銳導演J 布萊克森聯手打造,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擔任唯一女主角凱西。導演特別重視【第5毀滅】故事情節並不是憑空描繪的反烏托邦未來世界,而是彷彿發生在現實生活的毀滅性災難,因此特效團隊為這部電影量身製作視覺特效,營造每一波地震、電磁脈衝與瘟疫傳染攻擊迎面而來的真實感,首挑大樑的克蘿伊更征服所有工作人員,導演合作後極力讚賞「克蘿伊完全演活這個角色,她深知凱西是一個面臨真實災難的平凡女孩,而不是在平凡世界中的超能力者。透過她的詮釋,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女主角是青春洋溢的高中女孩,身邊關鍵男性角色更是電影一大賣點,為找尋能與克蘿伊摩蕾茲匹配的對象,劇組開放世界各地的演員寄送徵選影片,同時分別在洛杉磯、紐約、倫敦及澳洲等地舉辦試鏡會。最後由曾演出【侏羅紀世界】的尼克羅賓森憑藉著超齡演技拿下角色,型男新星艾力克羅則是和克蘿伊對戲迸出火花之後雀屏中選。第一次演出大片的艾力克羅回想起當時收到錄取通知狀況,搞笑地說 「我在網路消息公布前10分鐘才知道我要演出艾文!」這對帥哥外型特色差異很大,共同之處是顏值超高、體態精實,片中更輪番出現心跳加速的英雄救美情節,準備攻陷全球少女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剛成年不久就被封為好萊塢發電機潛力股、還曾經和貝克漢長子傳出戀情的克蘿伊摩蕾茲,這次在片中也和兩位小鮮肉上演三角戀,克蘿伊先是暗戀校園風雲人物班(尼克羅賓森飾演),幾經波折之後又被神秘帥哥艾文(艾力克羅飾演)救回一命,在車上演出激情車震!個性直率的她還大方推薦 「男生會喜歡【第5毀滅】的動作場面和酷炫特效,少女們則會被愛情元素打動,偷偷告訴大家,有幾場戲帥哥們都是裸體上陣喔!」面對異性反應還是充滿少女心。兩位帥哥則是異口同聲讚美克蘿伊非常敬業,表現強悍卻又能詮釋角色深藏內心的脆弱特質,是男人都會搶著保護她。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根本是六塊肌跟六塊雞!【惡鄰纏身2】首張劇照曝光

真人公主再一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加入迪士尼公主團演出【小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