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掛保證!【神鬼獵人】口碑爆棚 :「絕對讓你讚嘆!」

CatchPlay   

  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奧斯卡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Iñárritu執導的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昨晚舉行媒體試片,邀請到導演瞿友寧、陳玉勳、柯一正、張時霖、以及音效大師杜篤之等台灣著名影人,一同來體驗本片近乎「不可能」的艱辛拍攝及視覺震撼。映後不僅引起熱烈討論,群導更大讚「本片的運鏡太不可思議了!」、「無法想像幕後的拍攝有多困難。」、「看了讓人熱血沸騰、感動至極,每人都該來朝聖」;而影評媒體也對李奧納多生啃活魚、生吃牛肝、徒手挖馬屍、雪地全裸等超慘烈演出讚嘆,直呼「李奧納多前所未見的表現值得一座小金人!」。而李奧納多對於拍片的種種犧牲也表示:『當所有因素都不利於你時,活下去的精神是最重要的,而視覺的震撼會讓你的感官覺醒,你會完全沉浸在這部令人讚嘆的電影中。』【神鬼獵人】將於明天(8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除了李奧納多不同凡響的表現,【神鬼獵人】的冰寒雪景及鏡頭也是另一絕對值回票價的看頭,導演說:『這部電影野性又美麗、可怕又有詩意,並且氣勢磅礡。就故事而言有幾個不同的層次,表面上是個關於生存的故事,背後則蘊藏著過去關於「家人」的種種,除了主角生理上在自然界中遭遇的殘忍之事外,最重要的就是「父子之愛」,這才是這部電影的核心。』金獎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Emmanuel Lubezki則說:『【神鬼獵人】講的是生命力,每一個鏡頭都能看到求生的艱辛,這種長鏡頭語法能在遼闊的大地上創造出跟演員的貼近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與片中美景相輔相成的音樂,則由以電影《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的日本音樂教父坂本龍一擔綱,磅礡鼓聲如同你真實身處在荒野戰鬥之中,淒涼曲調卻又讓你感受獨自一人迷失在白雪靄靄樹林中的孤寂。『阿利安卓對聲音與視覺的敏銳度極高,他能注意到所有的細節變化,也讓我的音樂更容易融入片中大自然的聲音,跟他合作是個很棒的經驗。』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