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最想演【哈利波特】中的角色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太荒謬了!英國每一個演員都被找去演【哈利波特】,但我卻從來沒接過一通邀約的電話!」

  即將在【怪獸與牠們的產物】中飾演第一男主角巫師紐特的影帝艾迪瑞德曼,最近坦言,其實自己早就想加入哈利波特大家族了!

  談到這件“稍稍”讓他感到“遺憾”的過往(畢竟現在他也算是正式加入【哈利波特】體系了!),瑞德曼認為自己是全英國唯一一個沒接到邀約電話的演員,而且自認為自己如果有演出【哈利波特】,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至於影帝到底肖想的是哪一個角色?答案則是:紅髮衛斯理家族中任何一個成員都行!「多年來,我一直很想擠進【哈利波特】大家族,因為裡面有一個超棒的紅髮家庭,可惜我卻從來沒機會試鏡。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少來了,這太荒謬了!英國每一個演員都被找去演【哈利波特】,但我卻從來沒接過一通邀約電話!』」

  讓我們來替影帝算算他如果真的加入「衛斯理大家庭」,最適合演出的角色是哪個!就年齡上來看,瑞德曼比飾演榮恩的魯伯特葛林還大上5歲,所以應該不是榮恩;當然也不可能是衛斯理雙胞胎,所以最後的結論應該會是比爾或是派西!的確,雖然瑞德曼對衛斯理一家來說,可能外型上太過帥氣了些,但以他演誰像誰的演技,演誰都不成問題!

哈迷必哭!15分鐘回顧石內卜教授偉大的一生

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故事沒這麼快結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推出3部曲!

哈利波特生氣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真他X的忌妒他!」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