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李奧納多再擒金球影帝 語帶哽咽感謝導演信任

  上週五於台上映的創視覺震撼鉅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不只全台破2千萬奪下票房冠軍,好口碑亦創下了場場滿座率超過9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在今日舉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更榮獲最佳導演、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成為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Iñárritu上台領獎時,對台下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說:『李奧你是真正的英雄,與你拍戲是我此生最棒的經驗。』而李奧納多上台領獎時,則眼眶泛淚且語帶哽咽地說:『謝謝導演給我機會參與這部電影,你為這部電影掌舵,創造了新的影史定位,我從影生涯未曾有過如此的拍攝經驗,也謝謝我的好兄弟湯姆哈迪。』【神鬼獵人】全台現正熱映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已是第三次獲得金球獎影帝殊榮,【神鬼獵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各方期望,飾演死裡逃生的毛皮獵人,以精湛內斂又充滿爆發力的演技再獲金球影帝,上台領獎時,不只全場巨星起立為他鼓掌,他更眼眶泛淚語帶哽咽,他說:『這是一部關於「活下去」的電影,關於如何生存的電影,我要感謝導演與整個劇組,很榮幸能參與這部突破影史紀錄的電影,但在此也呼籲大家該為環保發聲,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以實際行動更愛護地球。』而連續兩年拿下最佳影片的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則說:『每一部電影都很難拍,但【神鬼獵人】絕對是我經歷過最困難的拍攝,但我很幸運有一群優秀的團隊、演員、和製片能幫助我、拯救我,一起度過數月艱辛無比的過程,因為我們都知道痛苦是一時,但電影是永恆的。』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