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著名真實靈異事件!華倫夫婦遇上最毛骨悚然的驅魔事件...

華納   

  以真實靈異故事為架構,2013年華裔導演溫子仁將一生為人除靈的華倫夫婦眾多驅魔故事之一搬上大銀幕,【厲陰宅】以它特有的的懸疑方式,樹立恐怖電影新典範。去年溫子仁執導的【玩命關頭7】打破影史各項票房記錄,溫導卻不戀棧,依舊堅持回歸主導他最鍾情且擅長的恐怖驚悚作品。2016年6月,溫子仁又將華倫夫婦協助處理英國倫敦「恩菲爾德兇宅」的故事搬上大銀幕,這個發生在1977年的真實靈異事件,曾經上遍英國各大媒體,引發廣大討論。

在【厲陰宅2】中,再度飾演艾德華倫的派屈克威爾森對娛樂周報說;「溫子仁不斷地督促自己向前進步,我們幾個月前拍攝第一幕場景的時候,我知道他手上還有好幾部電影也同時在籌備中,但這完全不影響他拍攝【厲陰宅2】的進度與計劃,光是那第一場戲就拍得我毛骨悚然,那是我拍過最恐怖、最難忘的一幕。」

礙於故事仍在保密階段,派屈克無法說得更多,但是他表示:「【厲陰宅2】不走傳統驅魔電影的老路線,那種近乎激情的驅魔儀式結束後,惡靈就乖乖退去的劇情公式不是溫子仁導演要的。」

【厲陰宅2】故事背景發生在1977年的英國倫敦,住在恩菲爾德的哈德森一家人感覺有不明力量不時地移動著傢俱,首發預告中可見11歲的女兒珍妮被不明的力量拉抬到半空中,攝影機也捕捉到她飄浮在半空的畫面,在此之後,各種匪夷所思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也讓哈德森一家人所住的恩菲爾德凶宅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恐怖傳說。

【厲陰宅2】再度集結第一集的幕後製作團隊,溫子仁親自執導,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飾演艾德與羅倫華倫夫婦,法蘭西斯歐康納飾演哈德森家的單親媽媽珮姬,童星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惡靈糾纏的小女孩珍妮,華納兄弟公司將在今年6月8日端午節連續假期提前美國上映【厲陰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