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太久!粉絲大爆發【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首週末票房滿座率最高

甲上   

  【新世紀福爾摩斯】引爆全球熱潮!因為等不到第四季影集播映,劇迷們上周末就湧進戲院搶看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上週四1月7日甫上映的特別篇,首週末台北市票房衝至980萬,全台票房累積近2200萬,更是上周末滿座率最高電影!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導演一開始就設定為一個「戲院限定活動」,為的就是讓廣大劇迷們一解相思之苦,特別篇以影集為基礎,承接第三季的結局,讓觀眾窺探第四季的結構,特別篇除了30天限定,影片還內含二十五分鐘只有大銀幕才有的幕後花絮,不少死忠影迷都在上映前趕緊複習前三季影集,搶在首週末到戲院欣賞,還有粉絲開「讀書會」討論劇情,模擬第四季劇情的發展;然一般觀眾可能須稍微理解人物關係,才能更明白其中暗藏的玄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在亞洲票房開紅盤,也讓【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製作團隊更有信心,透露很有可能有電影版的拍攝計畫,而繼台灣、大陸、香港、韓國皆開出驚人票房佳績,香港藝人黃秋生、方大同、鄭裕玲等人亦強力推薦,影帝黃秋生上映第一天就馬上到戲院欣賞並表示「值得推薦!」,創作才子歌手方大同也說:「我是福爾摩斯的超級粉絲,又怎能錯過這部特別篇?」,資深實力派演員鄭裕玲則說:「劇本很好,每一句對白都要留意,很有意思。

30天大銀幕限定!【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幕後花絮只能進戲院才看得到

BC【奇異博士】造型首度曝光!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公開認愛!?馬丁費里曼坦承:「與BC是史上最Gay組合!」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