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法芮絲巧設局!逼老公克里斯普拉特來 “四人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果妳的另一半碰巧是飾演漫威超級英雄的當紅男星,接著他又跟好萊塢當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大銀幕上談情說愛,妳可能要跟安娜法芮絲學一學馴夫高招!

  在法芮絲主持的podcast秀最新一集,法芮絲call out給正在【Passengers】片場拍戲的珍妮佛勞倫斯以及自己老公普拉特,同時還找來老公的小螢幕“老婆”奧布莉普拉茲(兩人合作「公園娛樂」影集),一夫三“妻”共聚一堂。

電視影集「公園娛樂」

  克里斯先發制人,立刻搶話:「還有誰比我幸運,我可以跟真老婆-安娜、假老婆奧布莉一起講電話;停頓了一下之後,(顯然是轉向坐在一旁的勞倫斯),在這部電影裡妳不是我老婆。」鬼靈精怪的安娜則是要大家利用這個既難得又詭異的四人行同台機會,一起來玩個即興劇。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四人行訪問,應該是起因於幾個月前珍妮佛勞倫斯公開聊到與自己合作【Passengers】的克里斯普拉特:「他是我第一個大銀幕親吻的已婚男人,那讓我超有罪惡感的。」

  奧布莉也在現場談到與普拉特接吻的經驗:「我們一起拍戲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長到讓我們有種變成親人的錯覺,要跟一個情同手足的人接吻,那種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

電視影集「公園娛樂」

  不同於銀幕上的假情人與假老婆大談特談跟普拉特接吻的奇特感受,正宮安娜顯然是老神在在,她只顧著問勞倫斯一些奇怪的問題,像是如果有人闖進她家,她敢不敢殺了那個人?(勞倫斯的答案也很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而是她無法處理犯罪現場。)還要求勞倫斯提供call in的人如何面對失戀(勞倫斯最中肯的意見是:千萬別逼你的朋友選邊站!),整段電訪要結束之際,安娜還不忘向勞倫斯示“愛”表示自己很迷她,完全把帥氣老公給拋在一旁!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瘋眼穆敵跟比爾衛斯理是!?他們是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