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成最大贏家

CatchPlay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昨晚公佈提名名單,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曠世鉅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以12項大獎提名成為最大贏家,男主角李奧納多繼週一拿下金球獎影帝之後,將再戰奧斯卡小金人,而昨日在倫敦出席電影首映會的李奧納多得知自己入圍後,開心地說:『在經過這麼艱辛的努力後,知道大家如此肯定,真的讓我感到相當開心,我再說一次,這就像與大家一同在海上航行一般,每個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專業的表現,才能讓這部作品成功,特別是我的好兄弟湯姆哈迪,能與他一起被提名真的很棒。』而湯姆哈迪在首映會現場得知自己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則立刻掩嘴與李奧納多相視大笑,隨後更是一改平日酷樣,開心地猛與粉絲搞笑自拍。

  上週台美同步上映的【神鬼獵人】,不只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昨日更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攝影、剪輯、藝術指導、視覺效果、音效剪輯、混音、服裝設計、化妝髮型等,李奧納多在接受訪問時,除了表達對劇組以及湯姆哈迪的感謝之外,更再度重申這部電影的創新與突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說:『導演阿利安卓突破了傳統好萊塢式的拍攝手法與思維來創造【神鬼獵人】,不論商業票房或藝術價值都受到大家肯定,如果觀眾喜歡這樣的電影,就表示未來我們應該用這樣的技術來創作更多的影片。』挾著金球獎與奧斯卡提名的聲勢,【神鬼獵人】北美票房已逼近6千萬美金,全台票房亦突破3千5百萬台幣,而在台灣本週上映廳數更是上週的一倍之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旋風果然勢不可擋。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