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獲選澳洲國民最崇拜女性!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被選為澳國國民最崇拜女性
驚悚動作新作【非法入侵】中拿麻醉針筒刺人脖子成夢魘


根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最新調查顯示,澳大利亞國民最崇拜的女性不是該國總理朱莉亞吉拉德Julia Gillard,而是兩位影后級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網友說:『這兩位女性擁有堅毅、不屈、正直與誠實等令人尊敬的特質。』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最新作品【非法入侵】今天全台盛大上映,鮮少演出驚悚動作電影的妮可基嫚說:『這部電影看似故事劇情簡單,但其實慢慢剝開的每一層都有令人訝異的秘密。我在電影中不只有吻戲,有勾引男人的橋段,更有從2樓直接往下跳,或是被大力推去撞玻璃的動作,但這些都還好,最讓我感到恐懼是有一場戲我必須要拿著裝有強烈麻醉劑的針筒,抵著暴徒的脖子威脅他放了我女兒不然就要刺下去,雖然那不是真的麻醉劑與針筒,但還是相當危險的道具,比起拿手槍抵人頭來得更讓人緊張。』電影【非法入侵】今日(10月21日)全台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respas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在今天全台上映電影【非法入侵】(Trespass)中,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與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一對有錢夫妻,卻因一段意外導致豪宅被暴徒入侵並且被挾持,妮可基嫚說:『我想家中被暴徒侵入是每個人最害怕的事,更何況還因為這樣的事揭開了這個家裡每位成員急欲隱藏的秘密,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很有張力,這也是吸引我再度演出動作片的原因。當然,能與凱吉這麼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我很榮幸。』

【非法入侵】描述凱爾米勒(尼可拉斯凱吉 飾)一家人居住在擁有先進保全設施的高級豪宅,忙於工作的凱爾委託妻子莎拉(妮可基嫚 飾)進行宅邸的整修,不料莎拉卻受到年輕俊帥的裝潢工人所吸引…。日後,一群兇殘的綁匪突然闖入並挾持凱爾一家,沒想到這場危機,反而意外揭開這對夫妻彼此隱瞞的秘密,在真相的背後,竟是環環相扣的猜忌與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