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新性感女神 ● 票房女力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新的一年的開始,總少不了年度結算,尤其是造夢大廠好萊塢,年度結算下來的結果,不僅代表了過去一年的努力,同時也等於是預言了明星們未來的星途。

  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

  想知道在2015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5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票房女力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已經連續好幾年榜上有名了。2015年對這位奧斯卡影后來說,又是名利雙收的一年,【飢餓遊戲:自由夢幻 終結戰】全球票房迄今已大破5億美金,【翻轉幸福】中的演出也再度獲得金球獎的入圍肯定,要說風光,好萊塢沒人比她更風光!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