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Catchplay   

  賀!【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以全台近6千萬台幣成績,蟬聯全台票房冠軍,上映第二週的週末三日更呈現零跌幅、逆成長的票房走勢,而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令人懾服的演技,更在剛剛公佈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中,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獎項,看來獲獎不斷的李奧納多離小金人到手將不遠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電影【神鬼獵人】中,不只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精湛演出讓人驚艷,就連男配角湯姆哈迪Tom Hardy都以令人屏息的出眾演技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殊榮,當記者問到他在電影中如何去揣摩將李奧納多活埋時的心境,與演出那一幕時心裡的掙扎,率性的湯姆哈迪則說:『沒甚麼好揣摩的,因為我早就想把李奧給活埋了。』如此逗趣又不驕矜的回答足見他與李奧納多的好交情;而湯姆哈迪除了在電影【神鬼獵人】中有令人讚嘆的表現之外,也因在其他電影如【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與【金牌黑幫】(Legend)中都有絕佳演出,因此榮獲了「倫敦影評人協會獎」(London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的年度最佳英國男演員獎項。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成最大贏家

李奧納多23年金球獎得獎&入圍影史總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