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催淚! 小男孩零下40度冰封8週護送小北極熊回家

甲上   

   全球暖化、極地冰雪正快速溶解,北極熊隨時失去家園,甚至面臨絕種威脅,很快地人類也將難以存活!【007:明日帝國】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耗時八週深入極地荒野,於零下40度冰原實景拍攝電影【極地奇蹟】,欲喚醒人類對生態環境的保護意識,呼籲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應擔負保育自然環境的責任,不僅幫助北極熊解除困境,也解救人類自己的生存危機!

  【極地奇蹟】描述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但漂浮的冰山和荒蕪危險的野外環境,讓這段路途困難重重,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從小男孩帶領小小北極熊尋找母北極熊的英勇旅程中,告訴大家一場成長的動人故事,主旨除了講述「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也帶出環保及家庭議題。

  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說:「在小男孩路克與小北極熊的這段尋親探險中,能讓大家聯想到我們都只是世界上不同種類的生物,共同負有照顧這個星球的特權。路克就像他救助的瀕臨絕種的小北極熊一樣,也需要他人援助!」另一方面,小男孩路克因為媽媽對他的擔憂和過度保護,使他的行動處處受限,宛如受困籠中的小鷹。然而,路克與小北極熊的旅程改變了一切,也改變了他身邊每個人的生活,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表示,我們都必須經過冒險才能長大,父母應該放手讓孩子展開一段不凡的探險,讓挫折轉化為成長的動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拍攝【極地奇蹟】的過程中,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捕捉了嚴酷絕美、廣闊全景的大地風貌,為這部電影畫面帶來吸睛效果,但艱鉅的極地環境與惡劣的天候挑戰,同樣帶來拍片耐心和毅力的考驗,逼迫人類面對自我的錯誤、恐懼及軟弱,也體會到彼此之間互助尊重的愛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