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正式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年DC電影宇宙大作之一,【自殺突擊隊】今天終於釋出正式中文預告。

  自從在去年聖地牙哥動漫展曝光前導預告,就讓大批漫迷直呼驚喜,【自殺突擊隊】光是影片一推出,在一天之內已吸引破千萬網友點擊觀賞,一整套超強卡司更是讓大家熱血沸騰,包括「小丑」傑瑞德里托、「死射」威爾史密斯、「哈莉奎茵」瑪格羅比、「迴旋標隊長」傑寇特尼、「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瑞克弗萊格」喬爾金納曼…..等人,與明年率先登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如何串起DC電影宇宙,也相當受到漫迷粉絲關注。

  由大衛艾亞自編自導的【自殺突擊隊】,成員與正義的超級英雄行事作風完全相反,許多突擊隊的成員甚至是超人、蝙蝠俠與閃電俠等超級英雄的宿敵,他們是政府必須完成某些見不得光的任務時,由阿曼達華勒(薇歐拉黛維斯 飾演)提議組成的特別任務小隊,即使任務失敗,政府也不需顧及他們,甚至可以把罪過完全推在他們身上,讓政府全身而退。由於這項任務難度無異於自殺,因此成員們自嘲是【自殺突擊隊】。

【自殺突擊隊】台灣8.5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

傑瑞德里托喊話兩位前輩!「我演的小丑,會努力讓你們驕傲!」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