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看不夠!【自殺突擊隊】、【綠光戰警隊】釋出全新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在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特別節目(DC Films Presents: Dawn of the Justice League)陸續公開「正義聯盟」首張視覺圖神力女超人的角色電影片段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全新片段,讓DC迷大飽眼福直呼過癮,不過好康可不只這些,還有兩組超級英雄的獨家片段也跟著曝光了!

  昨天才曝光【自殺突擊隊】正式中文預告,一上線便獲得超高關注,接著又一隻相關片段公開,包括「死射」威爾史密斯、「小丑」傑瑞德里托、「瑞克弗萊格」喬爾金納曼、「哈莉奎茵」瑪格羅比、「迴旋標隊長」傑寇特尼、「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武士刀」凱倫福原、「殺手鱷」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Adewale Akinnuoye-Agbaje)、「惡魔」傑赫南德茲等超強卡司都輪番登場,本片由大衛艾亞執導,預計8月5日在台上映。

  自從華納兄弟公布綠光戰警的電影名稱為【綠光戰警隊】(Green Lantern Corps,暫譯)後,證實了綠光戰警接下來將祭出團體戰,除了廣為人知的哈爾喬丹(萊恩雷諾斯曾飾演的綠光戰警),幾位在漫畫中的經典綠光戰警如蓋迦德納及約翰史都華也有望出現在電影裡,昨日釋出的電影概念片段,可以看到歷任綠光戰警將會集合他們的超能力量一起拯救世界。【綠光戰警隊】預計在2020年推出。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