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丑」令人寒毛直豎!【自殺突擊隊】中文官方預告上線

華納兄弟   

  儘管【黑暗騎士】中由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形象深植人心,但是【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與監製查克史奈德保證,傑瑞德里托飾演的小丑將令觀眾背脊發涼。

  隨著今天發出的【自殺突擊隊】前導預告片公布,導演大衛艾亞表示,「知道自己的角色一定會被拿來比較,傑瑞德里托全心鑽研並沉浸在『小丑』這個角色裡。」傑瑞德在電影開拍前就送給所有演員禮物,開拍後,他就讓自己進入小丑的情緒,再也不出來。「這是一個很困難且令人望之生畏的角色,」監製查克說:「觀眾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後就會了解為什麼這麼多的邪惡壞人中,小丑這個角色從來沒有被人遺忘過,他的地位不僅能夠在超級英雄的漫畫世界中屹立不搖,在傑瑞德忠實地呈現小丑多樣面貌下,這個角色也會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另外一個高峰。」

  導演大衛說:「當傑瑞德里托入戲的時候,所有人會不由自主地跟他保持距離,他每一天,無時無刻都在小丑的狀態中,沒有休假,也不曾離開。」他繼續補充:「我喜歡幫助演員,喜歡看他們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致。當傑瑞德以小丑的姿態出現在拍戲現場的時候,那種強大的壓迫感甚至我感到背上的寒毛直豎。」

   監製查克史奈德說:「假如你是一個蝙蝠俠迷,你對小丑這個角色一定又愛又恨,因為他是最可怕的壞人,他每一次出現,都讓電影進入高潮。」他繼續說:「傑瑞德里托演出的小丑充滿邪氣,他出場的每一分鐘,每一句話甚至呼吸,都會讓你感覺這個人邪氣毫不遮掩地外露,連我都被他震撼到了,迫不及待想要看完成後的【自殺突擊隊】。」

  【自殺突擊隊】是當美國政府必須從事一些不光明的任務時,臨時組織的特別小隊,如果失敗,政府不需要擔負任何責任,也不需要救援,因此小組自稱自己是「自殺突擊隊」,突擊隊的成員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死亡射手」;喬爾金納曼飾演瑞克佛萊格;瑪格蘿比飾演「小丑女」;傑瑞德里托飾演「小丑」;傑寇特尼飾演「迴力鏢」;搞怪名模卡拉狄樂芬妮飾演「妖姬」。

  【自殺突擊隊】將在今年8月5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根本看不夠!【自殺突擊隊】、【綠光戰警隊】釋出全新片段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