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無極限,解放無下限!非典型祖孫的放浪假期正式展開!

世界娛樂中心   

  非典型阿公-迪克,個性輕浮不正經,舉凡跑趴、把妹、哈草,樣樣都來,即時享樂是他的座右銘,不遵守社會規範也不在乎世俗眼光,最大的心願是…臨死前跟超正嫩妹上床不戴套套?!

  非典型孫子-傑森,個性拘謹、不苟言笑、舉凡跑趴、把妹、哈草…他樣樣不會,凡事照著規矩走是他的座右銘,非常在乎形象與世人觀感,最大的心願是…跟未婚妻結婚安穩過一生?!

  當個性天南地北的兩人碰在一起,頓時雞飛狗跳、豬羊變色,彷彿太陽從西邊出來、海綿寶寶離開深海的大鳳梨一般,令人無法想像。他們會在旅途中發生什麼尺度全開、瞠目結舌的誇張行徑?而他們又該如何接受彼此互相磨合呢?

  親情喜劇【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集結了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高年級實習生】、【派特的幸福劇本】)與性感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惡鄰纏身】、【回到17歲】),不計形象,連手搞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改編自1967年的經典喜劇片【畢業生】,同樣是踏上一場失控的旅程,而衍生出許多問題,進而再度摸索解決的方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