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死侍』如意!」萊恩雷諾斯有問必答 來台直喊像回到第二個家

福斯   

  【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繼走上紅毯和影迷互動,展現十足親和力迷翻一票粉絲後,再現身全球巡迴宣傳活動在亞洲的唯一一場記者會,卯足全力為即將在大年初二(2/9)上映的新片【惡棍英雄:死侍】宣傳。多年前就曾在【X戰警:金鋼狼】中飾演過死侍一角的萊恩雷諾斯,時隔多年再次穿上死侍的戲服,演出這個超愛碎念又賤嘴的反英雄並推出獨立電影,他難掩興奮之情,開心大方分享演出心得,更透露希望未來能與周潤發、李連杰等影星合作。

  福斯影片舉辦【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訪台記者會,活動現場聚集大量台灣和亞洲各國來的媒體,為影迷們捕捉這位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帥氣身影,萊恩雷諾斯也釋放超強魅力並展現十足誠意,對媒體提問有問必答,相機的快門聲一路從他出場後到活動結束幾乎沒停過。

  【惡棍英雄:死侍】將在農曆新年期間在台上映,而萊恩雷諾斯的生肖屬龍,為此,福斯影片特別精心安排一段深具亞洲文化特色的舞龍點睛儀式,讓萊恩雷諾斯為舞龍點睛開光,搭配傳統大鼓鏗鏘有力的磅礡節奏,營造出濃厚的春節氣氛,也象徵【惡棍英雄:死侍】將氣勢如虹、締造票房佳績,而萊恩雷諾斯也特別學了一句中文的吉祥話,以「新年快樂,『死侍』如意」提前祝賀全台影迷新年快樂。

  死侍是漫威世界的超能英雄中,唯一一個知道自己身處於漫畫中,並可以打破「第四面牆」隨時與觀眾聊天的角色,他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嘴砲個性,讓他獲得廣大粉絲力挺,【惡棍英雄:死侍】電影劇本在多年前就已寫好,讓萊恩雷諾斯一直期待能夠再次批上死侍的紅色戰袍。這次死侍以主角身份推出獨立電影,也終於讓他一償宿願,他也開玩笑地說:「福斯影片被我們煩了好多年,終於受不了我們,我們才好不容易得以拍成這部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萊恩雷諾斯在【惡棍英雄:死侍】中被毀容,被問到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他真的毀容了,妻子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是否也能接受,他則打趣地說:「結婚就是簽下契約了。」但他也很有信心地表示,即使如此,相信妻子絕對會接受他的一切。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