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情侶?!美國隊長跟魔形女談愛??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跟「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被報導,自前幾週兩人開始低調地進行秘密約會,該消息還詳細指出,幫忙牽紅線的正是小珍的閨蜜艾美舒默。兩人也似乎看對了眼,據傳才約會了兩次已會不時熱線或是簡訊關心對方,其中一次約會還是選在小珍家中吃披薩看影片。而外界也相當看好這對可能即將產生的「超級英雄情侶」。

  不過,接下來的消息可能要讓期待這段羅曼史的粉絲們失望了,根據知情者向《E!》透露,這陣子約會傳聞都是不實的謠言,小珍現在仍然是快樂的單身貴族。

  雖然現實中的那個他可能還未出現(或是還沒曝光),但是小珍在戲裡可是愛得轟轟烈烈,接下來她將在真人真事電影【Marita】中飾演古巴政治家卡斯楚的愛人。

  【Marita】故事關於卡斯楚的前任愛人瑪莉塔羅倫茲,當時才19歲的她遇上了古巴領導人卡斯楚,她甚至一度懷了卡斯楚的孩子,最終卻沒能生下小孩,歷經一段悲慘曲折人生後,瑪莉塔離開了古巴,與美國的反共產主義份子攜手結盟,之後被CIA召募,參與卡斯楚的暗殺任務,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雖然小珍跟克里斯之間的戀情八字都還沒一撇,但是粉絲們也不用太過擔心,畢竟愛情這種事情總是說來就來,不妨多給兩人一些時間跟空間,未來也許粉絲真的能盼到一對「超級英雄情侶」出現呢!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卡司有她!「陰屍路」女星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7個你不知道的珍妮佛勞倫斯“心內話”

【飢餓遊戲】即將推出前傳?珍妮佛勞倫斯:太快了!